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首个立体停车场进入试运行阶段 提供60个停车位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KU2V89zi..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沈亚超)近日,记者发现汝州市广成路建兴街交叉口建设银行前,看到一座位于此处的新型立体停车场已经投入使用,不少车辆错落有致地停放在车库的每一层。

据了解,该立体停车场是市委市政府确立实施的一项惠民工程,由市城市管理局牵头建设,历时三个月建设而成,经过前期不断的调试使用,目前已具备使用条件,现进入试运行阶段。操作上采用车位号按键式刷卡操作,平均取车时间45秒,方便快捷。

据介绍,此类立体车库为简易升降式“负三正一”(地面一层地下三层)机械车库,占地238㎡,提供60个停车位,建设前同样的占地面积仅可停放15辆车,大大增加了车位利用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立体停车场 试运行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公路局检查督导G344及西南环工地工程进度

    3月14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梁帅军组织机关职能科室到该市G344及西南环工地检查督导工程进度,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局联合治超成效显著

    为进一步强化治超长效机制,营造"两会"期间安全祥和的良好氛围,有效遏制货运车辆超限超载势头,打击非法运输行为,保障公路的安全畅通,汝州市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汝南、庙下两个超限检测站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为期十日的集中治理行动。

  • 汝州法院工作人员送达路上救老人 见义勇为扬正气

    3月13日下午3时许,汝州市法院诉讼与公证协同创新中心董金龙与潘晓锋驾车去王寨乡送达手续,在汝河桥北头遇到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由南向北的绿色皮卡追尾一辆前方缓慢行驶的粉红色小三轮,导致小三轮当场翻车。

  • 汝州法院开展“三八”维权月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3月13日上午,汝州市法院交通事故审判庭庭长李亚芳带领党员志愿者来到汝州市第九中学,开展“三八”维权月暨送法进校园宣传活动,并为该校的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为“祝你勇敢,祝你好运”的法制课。

  • 汝州市:大力提升供水保障 助推百城建设提质

    2017年,河南省汝州市大力提升供水保障,助推百城建设提质,针对汝州城区水资源短缺、居民用水存在困难及供水管网老化等实际情况,汝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积极采取措施,开展第三水厂工程建设,对城区的老旧供水管网进行改造。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