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检查督导G344及西南环工地工程进度

2018-03-15  来源:映象网

rJmMY5Jl..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3月14日下午,汝州市公路局局长梁帅军组织机关职能科室到该市G344及西南环工地检查督导工程进度,协调解决施工单位工程施工中存在的实际问题,确保工程按计划推进。

在工程施工现场,针对个别工地施工人员、机械不足问题,梁帅军责令施工单位一定要抓住施工黄金时期,加派施工作业人员和机械,增加施工作业点,在推进工期的同时,要保证施工质量,严格按照规范要求,采取有效防范措施,确保施工安全。

针对施工单位提出的高压线杆及个别房屋没有拆迁,影响施工进度问题,梁帅军要求协调组加大与相关单位及乡镇的协调力度,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列出影响施工推进的具体问题,在近期各单位召开的项目推进会上上报,涉及哪个部门当场协调解决,确保不遗漏,不耽误,为施工如期完成既定目标打下基础。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G344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