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河南省公路局莅临汝州检查督导养护工作开展情况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Q5X8ZWC3..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3月11日,河南省公路局养护处史良、刘兵等一行3人莅临汝州市,检查督导该市干线公路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开展情况。

督查组一行先后查看该市G207锡海线、S325候饭线、S238常付线整修标准化路肩边坡及预防性养护工程,同时还查看了该市纸坊道班内业管理情况。

nHpXPvxh..jpg.jpg

督查组对汝州市春季养护大会战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对该市S238常付线东段18.913公里预防性养护工工程给予赞扬。史良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提出,要抓住春季有利时机,在做好路面保洁的同时,进一步加大人力物力投入,确保养护大会战取得应有成果;要把G207锡海线作为汝州一张名片打出去,进一步做好边沟清淤、逐步规范公路标志标线、补齐缺损波型护栏、及时增设防撞墩、做好桥面护栏刷新、行道树刷白等工作,为迎国检做好准备;要对国省干线全路段进行一次大排查,对路面病害进行及时修补,做到早预防、早处置。

目前,汝州市在做好路基规范化养护的同时,正在对路面坑槽进行排查修补,确保道路平整顺适,为群众提供一个“畅、安、舒、美”的公路通行环境。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公路局 检查督导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