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局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丹)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全民义务植树日到来之际,3月10日上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团员及部分道班职工110余名志愿者到大峪镇大峪村黑马沟参加义务植树植树,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汝州市绿化栽下一片绿,为美化汝州、绿化汝州、净化汝州添砖加瓦。

RyBjNNR1..jpg.jpg


8sCQzgfn..jpg.jpg

在该局绿化责任区,志愿者们铲士的铲土,搬树苗的搬树苗,栽树苗的栽树苗,培土的培土--配合默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你追我赶的动人劳动场景,栽完一棵又一棵树苗,不断向既定目标推进,眨眼间,一排排秀美、挺直的成型树苗耸立在山坡空地上,给大峪镇大峪村黑马沟增添了一道靓丽风景。经过一个上午的紧张劳动,汝州市公路局共栽植优质针松树苗600余棵。

在义务植树活动中,该局根据单位责任区,现场指挥,确保植树任务全面完成。在植树过程中,该局严把“质量关”,树坑尺寸达不到要求重新返工后再栽植树苗;严把“栽植关”,要求树苗栽正、栽实、并培好土;严把“成活关”,要求把树苗培植膜去掉后再栽植,现场督导每棵树栽植达标并达到一定数量后方可离开,确保树苗成活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路局 义务植树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