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融媒体中心揭牌成立

2018-08-22  来源:映象网

R5sCF6Xc..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马向珂)8月22日,汝州市融媒体中心成立暨揭牌仪式在汝州广播电视总台举行。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郏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邱永刚,汝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余占营,郏县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亚峰,郏县广电总台台长李朝峰,卫辉市广电局局长焦振奎,汝州市广电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汝州市信息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爱军,汝州市广电总台总编辑娄亚娜,汝州市信息中心总编辑张丽萍出席揭牌仪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沧海主持揭牌仪式。

G0scHaPL..jpg.jpg

郭杰代表市四大班子领导对汝州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2016年下半年,汝州市广电总台联合山东轻快,推出汝州手机台,使观众由电视端扩展到移动端。同年,汝州市信息中心与北大方正进行合作,上线了今日汝州客户端。作为汝州市的主流媒体,两者在媒体融合与移动端的先行先试,为融媒体中心挂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经过一年多的积极探索,目前汝州市融媒体中心硬件、软件、体制、机制已达到运行的标准,融媒体中心的成立必将促进全市新闻宣传工作更好地适应新时代、符合新要求、担当新使命,为全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希望各单位以此为契机,积极支持汝州市融媒体中心的发展,通力合作,团结一致,力争把汝州融媒体中心打造成全省第一、全国先进的县域融媒体标杆,为汝州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sBQWXvGO..jpg.jpg

余占营宣读了《关于成立汝州市融媒体中心指挥调度中心的决定》。

揭牌仪式上,魏富申、赵爱军简单介绍了媒体融合发展情况。近年来,市广电总台、信息中心在推进媒体深度融合过程中,致力于调整运行管理机制,创新生产传播流程,初步形成了融媒体“一次采集、多元化生成、多渠道传播”的常态化工作格局,探索出了具有汝州特色的县域融媒发展新模式,获得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宣部部长黄坤明,省委书记王国生、平顶山市委书记周斌以及汝州市委书记陈天富的表扬和肯定。汝州市融媒体中心的成立,是新形势下汝州市面对媒体格局和舆论生态的深刻变革。市广电总台、信息中心将以此为契机,全力以赴组建新时代、新形势、新常态下的党媒宣传新阵地,为把汝州市融媒体中心打造成河南标杆、全国示范做出应有贡献。

郭杰、邱永刚、魏富申、赵爱军共同为汝州市融媒体中心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领导前往汝州市融媒体指挥调度中心进行参观指导,并现场连线一线采访报道记者。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融媒体中心 揭牌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