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开展规范出租车经营专项治理行动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永涛 陈跃强)汝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正处于攻坚阶段,出租车作为城市窗口单位,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出租汽车拼客、议价、拒载、不正确使用计价器、乱收费等不规范经营行为,汝州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迅速行动,8月14日晚,该局组织出租车行业召开出租汽车“创文”推进会议,按照市“创文”指挥部及市交通运输局工作要求,对出租车行业治理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该局要求各出租汽车企业严格按照市“创文”工作要求,迅速制定本企业“创文”实施细则及违规运营行为处理办法,严格执行,对违反规定的出租车司机实施严惩,让每个司机切实起到文明城市宣传员的作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会后当晚,组织运管人员及三家出租汽车公司负责人10余人对市区营运出租汽车拼客、议价、拒载、不正确使用计价器、乱收费、不使用文明用语、不系安全带、营运中接打电话、吸烟等不文明经营行为进行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处理和整改,努力提升出租车“创文”思想意识,提升城市文明形象。

下一步,汝州市运管局将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抓好出租车行业管理,提升出租车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出租车行业在迎检中表现良好,助力全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道路运输管理局 治理行动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