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汝州举行

2018-08-14  来源:映象网

0flyOpUB..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蒙乐)8月13日,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汝州)捐赠仪式在该市实验中学举行,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领导余占营出席仪式。仪式上,伊利集团河南营销总部学生奶区域经理熊国强向汝州市贫困学生捐赠40000盒价值10万元的学生奶,用爱心助力脱贫攻坚,用行动托起祖国未来。

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旨在培养中小学的饮用牛奶习惯,改善青少年儿童的营养健康状况,提高身体健康素质,最终达到“一杯牛奶,强壮一个民族”的目的。2016年8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全面加强幼儿园、中小学的卫生与健康工作,加强宣传力度,有针对性地实施学生营养餐和营养包行动,保障学生生长发育”。目前,全国已有近2200万中小学生受惠于“学生饮用奶计划”。

51x9DweP..jpg.jpg

据了解,2017年2月,伊利集团率先响应国家农业农村部和中国奶业协会共同发起的“D20中国小康牛奶行动”,推出“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项目”,通过营养调研、健康教育与公益捐赠等方式,为贫困地区儿童带去健康关爱,得到了学生、家长和社会各界广泛的认可和支持。焦慧娟在捐赠仪式上表示,教育的发展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希望全市扶贫帮扶企业以伊利集团为榜样,更多地关心关爱贫困学生,更多地关心支持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到学生饮用奶的宣传教育和普及工作,积极推进“学生饮用奶计划”,为提高广大中小学生的身体素质做出积极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中国 小康 牛奶 汝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