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公园积极搭建平台助力先锋读书会持续开展

2018-08-15  来源:映象网

Sy7JGNu0..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钟纪刚)骄阳似火,风静蝉噪。每天早上,汝州市直机关先锋读书会都准时在煤山公园举行,煤山公园管理所特意为书友们准备的纯净水和纸杯等,给热火朝天的读书会带来丝丝清凉。

8月11日,读书会如约在煤山公园举行,读书会分享的主题是铭记苦难历史,筑梦辉煌中国。书友们谈论了中华民族持续14年艰苦卓绝的抗战历程,从九一八事变到七七抗战,从八一三事变到武汉会战,从花园口决堤到重庆大轰炸......,谈论了河南省在抗日战争中的重要贡献及河南名将许世友的英雄事迹等等。书友们还结合生活、工作、书籍,跟大家一起分享了为人处世的一些经典感悟,引起大家阵阵共鸣。

6LIStxWV..jpg.jpg

为了保证读书会的顺利开展,煤山公园积极为书友们搭建平台,定时在读书角挂遮阳网,提供音响,并安排志愿者为读书会提供饮用水,努力为读书爱好者提供良好的读书环境吗,受到了书友们的一致称赞。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公园 先锋读书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住建局举办主题道德讲堂 提升职工业务能力

    8月13日上午,汝州市住建局举办“转作风、重实干、树标杆、走前列”主题道德讲堂,道德讲堂通过唱歌曲、看短片、学模范、诵经典、做承诺、做点评、送祝福等七个环节,使全体干部职工能够加强学习,完善自身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的业务能力。

  • 汝州市“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启动

    汝州市文明办、市旅游局精心部署,联合发起了“文明旅游进社区”宣传活动,通过深入社区,把文明旅游宣传送到居民身边,引导广大市民做文明旅游的传播者、实践者,营造良好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促进全市旅游业健康、和谐发展。

  • 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捐赠仪式在汝州举行

    8月13日,中国小康牛奶公益行动(汝州)捐赠仪式在该市实验中学举行,汝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郭杰,市政府副市长焦慧娟,市领导余占营出席仪式。

  • 汝州市庙下镇多措并举确保安全度汛

    进入主汛期,雨水骤增,防汛工作成为当务之急,汝州市庙下镇结合实际情况,采取具体有效措施,做好防汛工作,确保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

  • 汝州市人防办联合学校开展防空防灾暨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8月10日下午,汝州市人防办组织消防专业队在汝州外国语学校联合开展防空防灾暨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该校高一新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程。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