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联合学校开展防空防灾暨消防安全疏散演练

2018-08-13  来源:映象网

8uv4BJfM..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为进一步将国防教育与人防教育结合起来,8月10日下午,汝州市人防办组织消防专业队在汝州外国语学校联合开展防空防灾暨消防安全疏散演练,为该校高一新手带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安全教育课程。

随着防空袭警报响起,该校340余名新生在班主任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用湿毛巾掩住口鼻,弯腰跑步撤离。在训练场,消防专业队官兵向该校师生详细讲解了消防、防护器材使用,演示了高空灭火、地面灭火、燃气火灾扑灭等科目,采用现场教学的方式展示军事化内务整理等。

ZwjUWmyN..jpg.jpg

在演练结束后,汝州市人防办、向该校赠送了人防教材和防空防灾知识教育读本,该校相关负责表示,外国语学校将以此次演练为契机,认真落实人民防空教育责任,依托人防教材,制定教学课程,培养人防教师,增强学生的国防人防观念、防灾减灾意识,让国防教育和人防教育在外国语学校落地生根。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人防办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煤山公园积极完善志愿者服务站服务项目

    8月10日下午,两个十二、三岁的小姑娘在汝州市煤山公园询问工作人员,是否能在园内做两天志愿者,在园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 汝州市城管局开出扬尘防治2018年以来最大罚单

    近日,汝州市外国语学校项目未落实扬尘防治“六个100%”,黄土和堆放物料未有效覆盖,带泥上路,污染路面严重,对城市环境造成严重影响,汝州市城管局对该工地进行停工处理,并处以5万元的罚款。

  • 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开展主题活动

    根据实施方案,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将重点开展干部职工素质提升活动、纪律作风大转变活动、追赶超越促发展活动等三项活动。目前,活动第一阶段正在有序推进中。

  • 汝州市林业局:贯彻学习师永全重要讲话

    8月8日,汝州市林业局召开专题会议,贯彻学习省林业厅副厅长师永全在全省重大林业有害生物防治现场观摩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 汝州市发布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倡议书

    “国家森林城市”是我国城市生态文明建设的最高荣誉,也是衡量城市综合竞争实力的重要指标,让森林走进城市,让城市拥抱森林,同建山水森林城,共享宜居新汝州,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愿,在汝州市创建国家森林城市活动中,为家园增彩添绿是每一位市民的义务和责任,也是汝州人的共同目标。

  •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持续开展餐饮业油烟污染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防控治理,严控餐饮行业油烟随意排放,创造干净宜居生活环境,汝州市城市管理局自7月中旬起,持续开展餐饮服务业油烟污染排查治理工作。

  • 汝州市林业局: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8月8日下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贯彻落实“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暗访反馈暨问题整改动员大会”会议精神专题会,林业局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

  • 汝州市夏店镇:10户甄窑贫困户转行当工人

    8月8日上午,家住汝州市夏店镇甄窑村的贫困户刘俊峰吃过早饭,带上早已准备好的行李,急匆匆来到村委会大门口,等候驻村工作队今天专门迎送他们到天瑞煤焦化公司上班的专车。

  • 汝州一非法医疗美容窝点被端掉

    近日,汝州市卫生计生监督局雷霆出击,成功端掉了一处非法医疗美容黑窝点。

  • 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

    8月7日,汝州市环保局组织环境执法专题培训,围绕当前环境监察执法工作重点,由环保局相关业务骨干采用多媒体授课形式,分别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组织专题学习,对服务型行政执法的实施方式、案件办理程序、要求进行规范。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