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大队召开创文城市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会

2018-08-10  来源:映象网

glc0YArZ..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陈震宇 通讯员 张少格)8月9日下午,汝州市交警大队组织召开贯彻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会,交警大队全体班子成员及各科室、中队负责人、交通协管员共计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旨是明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思路,重点解决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再安排、再部署、再动员。

oSQOkNBK..jpg.jpg

会议首先由该队相关领导传达“汝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模拟暗访反馈暨问题整改动员大队”会议精神,并传达了《交警大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反馈问题集中整改暨工作推进责任分工实施方案》,城区一中队中队长上台作代表发言。

最后,汝州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大队大队长张志高对创文工作作动员作动员讲话。他强调,一定要清醒认识到创建面临的形势,坚定信心决心,拧成一股绳、卯足一股劲,紧紧围绕大队下一阶段各项重点工作,立足实际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仗,努力助推汝州市交通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交警大队 创文 推进会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区五里镇:开展清洁行动 助力创文工作

    为创造良好的卫生环境、改善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居民生活环境,切实推进全国文明城市乡村创建工作,7月27日上午,五里镇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卫生院职工、派出所全体人员开展集中清洁整治行动,对辖区街道的卫生死角、积存垃圾、杂草、不规范停车、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进行进行集中整治。

  • 信阳浉河区东双河食药所以创文为契机 推动食药监管

    自浉河区食药监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部署以来,东双河镇食药监所将创文作为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内容来抓,第一时间召开创建动员大会及创建工作推进会,明确重点、制定方案、责任到人,以“创文” 为契机,大力开展对辖区内食品、药品经营户文明经营的整治工作。

  • 李素云——汝州创文路上的女先锋

    汝州市煤山街道西东社区居委会副主任李素云是社区出了名的知心大姐,自该街道全面推进创文工作以来,李素云埋首创文,热心为群众服务,在7月份喜获“煤山街道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评比一等奖”。

  • 信阳市发改委 市外侨办到谭家河乡调研创文工作

    7月25日上午,信阳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赵国富,信阳市外侨办副主任杨彦忠带领发改委和外侨办科室负责人到谭家河乡调研创文工作。

  • 汝州市路灯所助力城市创文工作

    "现在好了路灯明了,出行安全方便了!”晚上在汝州市向阳路散步的赵大妈开心的说道。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