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交警大队夜鹰巡逻队成立 昼夜执法全面覆盖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7Tld87Ud..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实习生 陈震宇 通讯员 张世豪)为加大酒驾、醉驾案件的打击力度,切实加强凌晨道路交通管控能力,进一步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5月16日晚8时,汝州交警大队举行夜鹰巡逻队成立暨夜巡勤务启动仪式。

HaBko18N..jpg.jpg

汝州交警坚持民意和问题导向,将夜巡战场扩大至云禅大道,屯警重点区域,整治重点违法。汝州交警夜间巡逻全面启动,夜查行动持续到凌晨5点,实现“白加黑”全时段整治覆盖。

HppO50B9..jpg.jpg

随着汝州东边园区建设和市政基础设施配套日臻完善,这里的商业氛围和休闲娱乐服务愈发成熟,同时也带来了酒驾、醉驾、飙车、飙声等违法行为,严重威胁道路交通安全,扰乱了居民的休息生活。

ZC5Dr7Y9..jpg.jpg

交警夜间巡逻期间将采取铁骑流动巡逻与定点检查相结合的方式,利用执法记录仪、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对过往车辆进行逐一检查,重点整治酒后驾驶、涉牌涉证、超员、超速、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坚持零容忍态度,对查获的违法行为一律依法严厉处罚。在查处过程中,全体民警将始终保持理性文明规范执法,对驾驶员进行交通安全教育,使其真正认识到自身违法行为的危害性,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交警大队 昼夜执法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