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行动快

2018-05-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李俊现)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为积极高效落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针对承担的物业小区、服务窗口等创建任务,立即行动,采取多种措施,强力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该中心成立了以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并结合本单位工作目标任务,制定了《汝州市房产管理中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实施方案》。

15日上午,召开了单位全体干部专题会议,传达了汝州市各级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有关会议、文件精神,要求单位全体人员务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将创建工作贯穿于日常工作的各个环节,切实改善单位环境、优化群众服务、提升单位形象。

按照本单位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任务,结合工作实际,对具体创建任务进行详细分解,落实到人。对单位大厅 、楼道、办公场所、服务窗口重新规划更换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版面,截止16日已安装宣传版面、标语26块。

该中心迅速组织召开了全市物业工作会议,对全市物业小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明确了具体任务时限,并抽出专人分包物业小区,做到创建工作一天一检查,一天一上报,一天一总结。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房产管理中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