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国家“十三五”重点精准医学合作中心落户汝州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婉璐)5月6日上午,中国脑卒中大会及高血压卒中论坛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汝州市人民医院荣获国家“十三五”专项H型高血压精准医学合作中心并授牌,成为全国第四批“十三五”精准医学合作中心的医院之一。

该院自从3月启动H型高血压专项会议以来,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肾内科,内分泌科等科室的医务人员经过专题培训,全面掌握了H型高血压诊治水平,推动了国家“十三五”精准医学项目在该院顺利举行,项目实施以来完成入组病例600余例,并及时为H型高血压提供了降压药物资助及专人科学管理和专业指导,最大限度减少了脑卒中的发生。

据权威统计,以脑卒中、心梗为代表的心脑血管疾病,位例我国人群死亡因素的首位。H型高血压是原发性高血压的一种,也是脑卒中发生的最大危险因素。国家重点“十三五”计划落户汝州市人民医院,不但填补了汝州市荣获国家级项目的空白,而且提高了该院的科研水平,也有效的降低脑卒中的发病风险,造福更多的患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国家 十三五 精准医学合作中心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