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03hy7Lq1..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5月15日上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会议,迅速传达14日平顶山市和汝州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围绕规范档卡、贫困户增收、提高贫困户满意度三大方面对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

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红伟,驻村第一书记、扶贫工作队队长分别传达了14日平顶山市和汝州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对照该市建档立卡贫困户增收台账进行了逐项讲解,并就规范档卡、贫困户增收、提高贫困户满意度三大方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红伟要求,各帮扶责任人要严格按照脱贫攻坚会议精神,严格工作标准和纪律,深入分包贫困户家中走访、摸排,确保“家家到、户户清”,清楚掌握贫困户家庭、人员、收入等情况,规范填写档卡,精准核算收入,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计划。详细了解贫困户的想法和意愿,在包村帮扶企业的基础上,为贫困户外出务公,开展种植、养殖等提供热情帮助和服务,切实增加贫困户的收入。要一项一项对照落实,一家一家仔细甄别,对符合条件未享受政策的尽快办理手续,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各项政策措施落地见效,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奠定坚实基础。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安全监管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