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供电公司:严阵以待防汛

2018-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明哲 韩笑)5月14日,汝州市供电公司全面检查各类防汛物资储备情况,积极应对近期可能出现的雷雨等恶劣天气对电网设备的影响,严阵以待防汛。

为确保汛期电网安全运行,汝州市供电公司积极与当地气象部门紧密联系,及时掌握天气情况,不断提高对灾害性天气的处理能力;高度重视灾害天气的防御工作,制订防汛应急预案,增加应急值班人员,向基层站所传达每日防汛要点,建立信息实时汇报制度,进行汛情预想和模拟训练,时刻做好防大灾的准备; 做好防汛物资、备品配件、工器具的准备工作,并安排指定抢修专用车辆,实行24小时值班,随时奔赴抢修现场,及时应对重大汛情;在汛期到来之前,对沿河、临水库的电力设施进行巡视,加固杆基。对处于地势低洼地带的变电站,备足沙袋,检查水泵和排水通道,提前疏通排水管道,及时消除缺陷;通过电话、短信等方式为全市用电大客户提供用电信息通报。通过地方电视台及电台滚动播发“汛期安全用电温馨提示”,引导广大客户增强安全用电意识和提高防汛能力,力保电网安全度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供电公司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