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住建局将开展乡镇、办事处危房改造入户审核工作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EEC6TA8e..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石颖斐 吴晓娟)为贯彻落实汝州市第九次脱贫攻坚工作精神推进会精神,经汝州市住建局党组决定,该局将抽调20名业务骨干,成立10个工作组,到各乡镇、办事处开展农村危房改造入户审核工作。5月11日下午,市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四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入户审核动员会。

会议传达了《汝州市建档立卡贫困户等4类重点对象危房改造入户审核工作方案》,讲解了农村危房改造的标准、程序、要求和时间节点。要求5月12日到13日,乡镇、街道开展自查,5月14日到16日,审核组入户审核。要求审核组入户按照“一看一确一测一拍照”的原则,理清国家农村危房改造政策补助对象,必须满足家庭最贫困和住房最危险两个条件,做到应该必改,“不能有一处危房住人,不能有一个人居住在危房”。

该局提出,要高度重视、提高站位。农村危房改造工作是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部分,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不折不扣、按时完成 ;明确目标任务,建立工作推进机制。要求 9月底前完成全市所有516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危房改造工作,6月底前完成全部危房改造工作的70%,每周通报危改进度,每月进行一次排名;严格把关、保证质量。要严格对照标准,符合危改条件的要一户不漏,不符合条件的一户不能有。各乡镇、街道要统一组织施工,保证施工进度和施工质量;转变作风、廉洁自律。此次工作组入户,要遵守廉政规定,严禁违规用餐,严禁饮酒。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住建局 危房改造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