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温泉镇组织开展项目建设升温加压会

2018-05-14  来源:映象网

3ZeC5gG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亚飞)5月12日,汝州市温泉镇召开项目建设暨安全生产大气污染防治升温加压会,该市环保局、安监局应邀出席,该镇相关领导以及辖区内各项目方相关负责人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相关负责人同志就近段时间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下步项目推进、进度管理、作业标准提升、日常工作群等事项做了具体部署;对近期省、市正在开展的扬尘污染专项治理月行动以及相关会议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温泉项目建设中环保方面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和指导,给予了指导性的建议和意见;从国家、社会、企业、当前形势等方面强调了安全生产的重要意义,并从安全机构设置、落实权险责任制、培训教育、建立隐患台账、应急演练、安全生产、特殊作业、企业责任等方面对项目建设中如何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最后,就切实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抓牢安全生产、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该镇领导强调,要坚定全年项目建设目标不放松,始终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全力以赴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统筹协调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以及大气污染防治三者之间的关系。希望与会人员切实按照环保局、安监局的相关指导,统筹推进项目建设、安全生产与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温泉镇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