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夜访魏沟村 调研指导扶贫工作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N1JaPQvj..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跃飞)5月10日晚上,冒着蒙蒙细雨,汝州市政协主席陈国重等人,轻车简从、自带被褥,到焦村镇魏沟村驻村,并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陈国重同物价办全体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实地查看了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观看村民夜间娱乐活动现场,了解到村主干道、广场没有路灯的情况后,要求工作队积极协调,争取在月底前先把广场亮化问题解决好。

dyalqlYK..jpg.jpg

  随后,在魏沟村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陈国重与群众们拉家常,对群众们提出的养殖、用水、道路、电信网络、生产技术等问题进行了详细得了解,并一一解答。要求村两委和驻村工作队进一步提高认识,明确各自职责,切实帮助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强化责任。在以往取得阶段性成绩的基础上,工作再精准、措施再落实、推进再加快、责任再强化;做到扶真贫,真扶贫,脱真贫,真脱贫。针对不同类型的贫困家庭,突出重点,因户因人施策,采取多重措施,帮助他们实现增收。在道路、饮水等方面,尽最大努力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贫困户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魏沟村 扶贫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