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开展超市电子计价秤检定工作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旭红)为进一步加强计量监管,规范商场运营秩序,创造更加公平的消费环境,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近日,汝州市质监局检测中心组织工作人员对东盛生活广场内用于水产、肉类、蔬菜和水果等称重使用的共计30余台电子计价秤进行了强制检定,为广大群众营造了一个放心的消费环境。

检测中心工作人员严格按照检定规程,对电子计价秤的外观、置零准确度、称量、重复性、偏载、鉴别阈等项目进行检定,对检定合格的电子秤在秤体的明显位置张贴计量检定合格证,对检定不合格的电子计价秤进行现场调试校准,确保在用的电子计价秤100%合格,并向超市店员详细讲解了电子计价秤的操作、维护和保养等相关知识,以提高其对计量器具的认识。同时,还要求超市相关负责人根据电子计价秤的检定周期,及时申请强制检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质监局 责编:李争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