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送春联、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2018-02-02  来源:映象网

QFyoFEVs..jpg.jpg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1月31日上午,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传达1月30日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讲解规范档卡整改方法,领学建档立卡应知应会和帮扶责任人应知应会内容,安排送春联、送温暖入户对接走访慰问活动。

该局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到脱贫攻坚工作的重大意义,用心帮扶,真情帮扶。一是思想要高度重视,各帮扶责任人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强烈的责任心,认真学习精准扶贫政策和文件,吃透精神,把握要点,积极行动,坚决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二要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反复宣传,耐心讲解,让群众真正了解扶贫政策,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支持,切实提高群众的认知度和满意度;三要严格落实全市脱贫攻坚会议精神,认真开展“送春联、送温暖”及“三个一”走访慰问活动,确保达到生活设施齐全,环境卫生整洁,群众感恩奋进的良好局面,为贫困群众早日脱贫致富打下坚实的基础。

会议结束后,该管局全体干部职工奔赴寄料镇黄柏村开展“送春联、送温暖”及“三个一”走访慰问活动,切实增进与困难群众之间的感情。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各帮扶责任人带着崭新的春联及生活用品纷纷来到分包贫困户家中,送上新春的祝福,并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群众们近期生产、生活情况,进一步核对贫困户基本信息,完善档卡资料,帮助贫困群众打扫室内外卫生,干农活等,提升贫困群众生活质量和居住环境,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树立摆脱贫困的信心。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安监局 送春联 走访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