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联合庙下镇深入开展冬季安全大检查

2017-12-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 赵晓磊) 为及时发现和消除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不安全、不文明等问题,保障生产安全,庙下镇政府和汝州市安全监管局临汝镇中心安监所针对庙下镇“三粉”企业目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组成联合检查组,对庙下镇72家“三粉”企业进行“全方位,全覆盖”的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对72家“三粉”企业安全规程、管理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安全要求、岗位责任是否落实到位,以及工艺系统、基础设施、技术装备、作业环境、从业人员职业病危害等方面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的向企业人员讲解每条隐患可能导致的后果以及相应的整改方法,使每个企业不仅明白“为什么要整改”,还知道“如何整改”。通过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使企业主消除了心中的芥蒂情绪,主动向工作人员学习了解相关安全生产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大检查的效率和质量。

  截至目前,共检查企业28家,发现安全隐患203条,已整改199条,整改率百分之98,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28份,对不具备安全生产条件的2家企业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责令停产停业整顿,有效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向好。

  下一步临汝镇中心安监所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提升服务质量,为庙下镇的三粉行业走向正规化、规模化做好服务工作,不断提升辖区整体安全生产水平,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安监局 联合庙下镇 深入开展 冬季安全 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领导深入一线督导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确保全市各地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近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带领相关人员先后到焦村镇、临汝镇、杨楼镇辖区,对各地、各企业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

  • 汝州市安监局扎实开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回头看”

    自中央“八项规定”出台以来,汝州市安监局始终坚持打造一支“坚强、忠诚、廉洁、奋进”的安监队伍,不断完善制度建设,提升工作实效,强化监督检查,积极营造全局风清气正的安全发展环境。

  •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近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安监所组织辖区乡镇、企业召开专题会议,组织王寨、杨楼、寄料三个乡镇安监力量,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 汝州市全面开展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7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安监局获悉,7月12日至16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将对全市各乡镇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 汝州市安监局到火车站周边调研安全隐患处所

    连日以来,汝州车站路外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工作引起汝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做出重要批示:“请万市长阅处。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对汝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铁路工作。要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近期政府重要工作事项,全力安排、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汝州市内各媒体都表示大力支持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