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以安全培训为抓手 推进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2017-11-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安全生产队伍建设,全面提升安全生产协管员的专业知识和综合素质,11月15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钟楼办事处、风穴办事处、焦村镇、大峪镇、米庙镇辖区80余名安全协管员开展集中培训。

  结合该市安全生产现状以及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人详细讲解了此次集中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勉励参培人员要珍惜此次学习机会,集中精力、刻苦钻研,努力通过学习扩展新视野、开拓新思路,为做好下步安全生产工作打牢基础。并以《安全生产法》、《职业病防治法》为依据,结合实际,就职业病危害形势、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依据、作业场所职业卫生监管要点及有限空间作业、安全隐患排查、信息报告、协助执法等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观看影像资料、分析典型案例,就协管员工作方法进行了交流。

  通过培训,80余名基层安全协管员不仅提高了基本工作技能,而且对自身责任、如何正确履行职责、如何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等有了较深刻的认识,为下步工作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将本次培训中学到的业务知识融入实际工作中,切实履行职责,为辖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作出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安监局 安全培训 辖区安全生产 安全生产工作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全面开展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7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安监局获悉,7月12日至16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将对全市各乡镇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 汝州市安监局到火车站周边调研安全隐患处所

    连日以来,汝州车站路外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工作引起汝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做出重要批示:“请万市长阅处。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对汝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铁路工作。要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近期政府重要工作事项,全力安排、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汝州市内各媒体都表示大力支持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内乡县组织召开2017年文物消防安全培训会

    为迎接“全国消防日”的到来,11月7日上午,内乡县组织召开2017年文物消防安全培训会。

  • 荥阳市贾峪镇多措并举抓消防 安全培训重提升

    近日,在荥阳市贾峪镇马沟村召开了一场由专业的教师讲授消防安全培训会。

  • 永城市食药监局举办学校食堂食品安全培训会

    10月28日,永城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永城市高级中学举办学校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该校食堂食品安全负责人、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100余人参加培训。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