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7-08-03  来源:映象网

EIMWd5gI..jpg.jpg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樊向华) 为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辖区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向好,近日来,汝州市安全监管局寄料中心安监所组织辖区乡镇、企业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关于深入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的精神和要求,组织王寨、杨楼、寄料三个乡镇安监力量,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作风,全力以赴抓好辖区安全生产工作。

  此次互检互查分为三个检查组,由各安监办主任为组长、安监所人员参与、三个乡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参加。重点检查辖区各企业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以及市委、市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的重要部署情况;企业自查自纠工作开展情况;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落实情况及安全生产管理责任落实、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建立和执行、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应急管理等情况。

ukup1m5L..jpg.jpg

汝州市安监局开展安全生产互检互查 助力安全生产大检查

  8月1日-8月3日,检查组先后检查了杨楼镇、寄料镇辖区汇省客连锁超市寄料店、世纪华联购物广场、吕庄村地质灾害点、金葵花幼儿园、汝州市永发加油站、中友石化杨楼站、杨楼镇敬老院、河南耐博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河南豫兴铸造有限公司,每检查一家企业,现场列出问题清单,反馈给企业及所在乡镇,要求乡镇安监办督促企业及时整改。

  通过互检互查活动,为各检查组提供一个相互借鉴、相互学习的平台,在检查中发现了平时本辖区自查忽略的问题,进一步提升了辖区安全水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安监局 安全生产 互检互查 安全生产大检查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全面开展2017年上半年安全生产考核工作

    7月13日,映象网记者从汝州市安监局获悉,7月12日至16日,汝州市政府安委会将对全市各乡镇和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考核。

  • 汝州市安监局到火车站周边调研安全隐患处所

    连日以来,汝州车站路外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工作引起汝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做出重要批示:“请万市长阅处。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对汝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铁路工作。要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近期政府重要工作事项,全力安排、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汝州市内各媒体都表示大力支持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8月2日,鹿邑县卫计委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部署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各乡镇卫生院、县直医疗机构、民营医院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豫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8月2日上午,豫坡集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讲座,为了更好的掌握安全生产知识,豫坡集团聘请了相关方面的专家为大家教授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

  • 豫坡集团开展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8月2日上午,豫坡集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讲座,为了更好的掌握安全生产知识,豫坡集团聘请了相关方面的专家为大家教授安全生产标准化知识。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