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安监局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监管系统视频会议

2017-11-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素会) 11月15日上午9点,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组织全体职工收听收看全省安全监管系统视频会议,会议主要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总结前阶段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各类事故反弹,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针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四点,一要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各级各部门要清醒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深入分析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的规律特点,超前研判可能出现的各种安全风险,制定采取针对性的管控措施,全力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严防各类事故发生。二要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工作。要把省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作为重点,加大宣传贯彻力度,切实推动各项政策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全力抓好重点行业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工作。突出重点、统筹兼顾,按周安排,按天落实,打好2017年“收官之战”。四要进一步加强应急管理和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生产预测预警和应急协调联动机制,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并强化演练。充分利用各类媒体,采取多种形式,加强冬季用火用电用气、消防、交通等安全知识和逃生自救等常识宣传,增强社会公众安全意识,提高避险减灾技能。突出重点岗位作业人员,加强全员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管控风险、消除隐患和有效应对险情的岗位应急处置能力。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清肩负的职责使命,增强忧患意识,忠于职守,尽职尽责,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安全生产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头、起好步。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安监局 组织收听收看 全省安全监管系统 视频会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安监局到火车站周边调研安全隐患处所

    连日以来,汝州车站路外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工作引起汝州市领导高度重视,汝州市委书记高建军做出重要批示:“请万市长阅处。郑州铁路局多年来对汝州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我们应全力支持好、服务好铁路工作。要把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整治工作纳入近期政府重要工作事项,全力安排、全力推进,确保专项整治工作有序开展、取得实效。”截至目前,汝州市内各媒体都表示大力支持铁路安全隐患整治集中宣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 社旗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10月1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社旗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十九大开幕直播。

  • 新野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直播

    10月18日上午,新野县人民法院组织全体干警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直播。

  • 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扶贫现场电视电话会议

    9月25日下午,扶沟县组织收听收看在滑县召开的全省产业扶贫现场电视电话会议,县长张颖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张洪波,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在扶沟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 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扶贫现场电视电话会议

    9月25日下午,周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在滑县召开的全省产业扶贫现场电视电话会议,周口沈丘县作为产业扶贫工作典型作大会发言。副市长王少青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

  • 永城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视频会议

    9月25日下午,全省产业扶贫现场视频会议召开。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脱贫攻坚工作的决策部署,现场观摩滑县的产业扶贫工作,学习交流各地好的经验和做法,对全省产业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脱贫攻坚电视电话会

    8月17日,淅川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市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促全面提升电视电话会,县领导卢捍卫、杨红忠、徐虎、罗建伟及相关乡镇、部门负责人在县分会场收听收看了会议实况。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脱贫攻坚抓持续整改电视电话会

    丁福浩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工作信心、持续整改问题、突出产业扶贫、抓住关键环节、夯实基层基础,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丁福浩指出,不折不扣完成脱贫攻坚任务,是各级各部门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是我们向省委、省政府签下的军令状。

  • 商丘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会

    8月10日,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第二次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全省脱贫攻坚第四次推进会议精神,回顾总结前一阶段全省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安排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任务。

  • 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项目会议

    8月2日,我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工业项目暨产业集聚区转型发展推进电视电话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吉建军,副市长路云在周口分会场出席会议。会议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着力破解产业项目建设的关键制约。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