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召开校园安全培训会 增强学校管理人员安全意识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dZmfPTMl..jpg.jpg

汝州市召开校园安全培训会 增强学校管理人员安全意识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随官胜)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校安全管理水平,增强学校管理人员安全意识,9月26日,汝州市安委会办公室联合教育体育局组织召开全市校园安全专题培训会。各乡镇分管教育工作的副职、各中心校校长、市直学校校长共8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汝州市安全监管局通报了该市安全大检查开展以来教育系统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通过这次培训把学习的内容,运用到实际的工作中去,二是各乡镇、街道办事处主管领导要严格按照“一岗双责、“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的要求,组织乡镇力量深入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培训会要求与会人员要牢固树立“珍爱生命,安全第一,责任重于泰山”的意识,充分认识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进一步制定完善学校保卫、校车监管、消防、饮食卫生、宿舍管理等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把各项制度落到学校的日常管理之中,切实保障学生平安,全力维护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大局。

  培训邀请汝州市消防大队、汝州市安全监管局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如何防范校园防踩踏事件及消防安全应注意的问题及防范对策等方面对参会人员进行了专题培训。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校园安全培训会 学校管理人员 安全意识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