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委督查局一行到煤山街道开展“大调研大督查大练兵”活动

2017-09-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9月26日上午,汝州市委督查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到煤山街道开展“大调研大督查大练兵”活动。

围绕活动主题,煤山街道负责人王江发从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商务中心区晋星升级、重大项目建设、城市建设管理、环境保护、脱贫攻坚、基层党建等方面,介绍了该街道2017年以来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2018年工作思路和打算以及需要市委、市政府协调支持的问题进行了梳理、总结和汇报。

在调研督查活动中,督查局一行还对十大民生工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小散乱污”企业取缔、大气污染防治等重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望嵩路北延、赵庄棚户区改造等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进行了督促督查,并对煤山街道2017年以来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认可和肯定。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委督查局 煤山街道 大调研 大督查 大练兵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