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2017-09-06  来源:映象网

FlhAr0Hw..jpg.jpg

汝州市煤山街道组织开展纪念《档案法》颁布30周年宣传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王姿乂) 为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颁布30周年,进一步提升档案服务能力,提高档案法律意识,9月5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在机关办公楼门前组织开展档案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活动通过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字幕、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办事处下派第一书记深入各社区(村)进行档案检查及规范整理等多种形式广泛开展。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设立的咨询台前,为机关干部职工及路过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大力宣传档案工作,现场解答提出的问题。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实施办法》、《档案管理违法违纪行为处分规定》等各种宣传资料2000余份,免费解决公众咨询30多人次,各社区(村)第一书记规范社区(村)级基层党建、文明村创建等档案资料90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档案法制意识,拉近了档案与社会民众的距离,对传播档案法和档案知识、提高员工档案法制意识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也为档案工作更好地优化辖区经济社会发展环境起到了推动作用。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纪念《档案法》 颁布30周年 宣传活动 组织开展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