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活动如火如荼

2017-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为全面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有关要求,持续打好打赢环境污染攻坚战,进一步提高群众对环保法律法规知识的知晓率,8月8日上午,汝州市煤山街道召开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推进会,指出了当前环保法律法规大宣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对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强化入户调查。在省检查督导组深入宣传环境普查活动进村入户的同时,再次组织社区(村)干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进村入户,把《入户宣传环保法与调查内容》、《环境污染举报奖励实施细则》、环境污染举报电话等发放到群众手中,进一步提高入户宣传的质量,提高群众知晓率。

  强化宣传引导。办事处出动4辆宣传车,分集中宣传和分散宣传两种形式,在辖区9个社区(村)开展环保法律法规巡回宣传活动,并通过悬挂横幅、刷写标语、社区(村)内广播、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环保标语、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形式,营造人人学习环保法、人人懂得环保法、人人遵守环保法的浓厚氛围。

  强化扬尘治理。按照项目工地“六个百分百”的要求,各领导、各社区(村)督查督促做好所分包的在建项目工地、道路施工工地等的扬尘治理工作。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坚持立行立改的工作原则,按照时间要求,高标准整改落实到位。

  强化环境整治。统筹做好辖区内洛界路、老207国道、烟风路肖庄段等三个出入市口的综合整治工作,对已取缔的“小散乱污”企业不定期进行督查,同时深入开展清洁城市活动、城市市容环境综合提升周活动,为营造宜居宜业宜游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煤山街道 环保法律法规 大宣传 如火如荼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