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煤山街道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活动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汝州市煤山街道积极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闪闪 余亚楠) 8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实施首日,为保障《条例》得到切实有效的宣传普及和贯彻实施,当天上午,汝州煤山街道按照市统计局的安排部署,在机关办公楼前积极组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设立1个志愿者服务咨询台、制作并摆放4个《统计法实施条例》宣传版面、悬挂3条横幅、机关办公楼门头及便民服务大厅电子显示屏滚动播放等形式,大力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同时,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摘录500份,并就《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和当前群众所关心的统计热点、难点问题现场接受了群众的咨询。

MUYsX6Sr..jpg.jpg

宣传现场群众咨询

  据了解,《条例》的颁布是我国统计法治建设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也是推动统计改革发展的有力支撑,是全力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加快建立现代统计调查体系,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扎实的统计保障。

  据介绍,通过此次宣传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公众对《条例》的知晓率,为依法统计创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在下步工作中,煤山街道也将以此次宣传活动为契机,坚决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坚定不移推进统计改革创新,奋发作为,积极奉献,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准确、完整及时,不断提高统计服务水平。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煤山街道 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 实施条例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