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jQfWA9Ru..jpg.jpg

汝州市王寨乡开展庆“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陈振旭) 为弘扬爱国拥军优良传统,关爱军烈属生活疾苦,在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到来之际,汝州市王寨乡专项拨付优抚款21800元,对张朝、胡海林等37户老复员军人及军烈属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胡庄村86岁的复员军人胡海林家中,当得知慰问组的来意后,胡海林不顾行动不便,双手支撑着椅子,浑身颤抖着执意站了起来,双手紧紧地握住乡民政所所长郭胜杰的手,嘴唇翕张,老泪纵横。临别时,胡海林又用全身的力量向慰问组敬了一个标准的军礼。

  每到一个地方,该乡领导都会亲自把慰问金送到参战老兵、退伍军人手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对他们曾对保卫祖国、保卫人民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退伍老兵们身体健康,安享晚年。

  经过3天的走访,王寨乡共慰问残疾军人11人、退伍军人59人、烈士子女5户。共送出大米500公斤、食用油25桶,发放慰问金18800元、现役军属优抚金176000元。退伍军人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照顾,使他们能够在一个稳定和谐的环境中幸福生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他们一定会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的发展做出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王寨乡 庆八一 拥军慰问 走访慰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残联召开创建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会议

    7月31日上午,汝州市残联围绕文明汝州、生态汝州、健康汝州建设,以绿色、健康、诚信单位为载体,召开创建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会议。

  • 汝州市残联召开创建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会议

    7月31日上午,汝州市残联围绕文明汝州、生态汝州、健康汝州建设,以绿色、健康、诚信单位为载体,召开创建绿色单位健康单位诚信单位会议。

  •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 7月31日上午,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汝州武警中队、汝州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汝部队官兵。

  • 汝州市慰问维和部队官兵家属

    7月26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江涛带领市双拥办、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来到该市钟楼街道东关社区,到现役军人穆浩鹏家中走访慰问,并为穆浩鹏家带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

  • 汝州市人防办慰问驻汝官兵

    7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市人武部、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驻汝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