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军地共建,鱼水情深。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纪念日即将到来之际, 7月31日上午,汝州市广播电视总台党组书记、台长魏富申带领相关负责同志,先后到汝州武警中队、汝州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汝部队官兵。

  魏富申一行向驻地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为他们送去了矿泉水、方便面、洗衣液等慰问品。在和驻地官兵的交流中,魏富申表示广电总台作为党和政府的喉舌,将充分发挥广电总台的职能优势及专业特长,积极配合并做好军地共融和安全消防工作的宣传报道,积极为广大部队官兵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服务。同时,在日常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交流沟通,军地携手,共同努力,为汝州的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官兵们也对汝州广电总台的节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按照“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强军目标,刻苦训练,积极奉献,锤炼过硬本领,用实际行动为汝州的各项建设事业保好驾护好航。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广播电视总台 八一活动 拥军慰问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慰问维和部队官兵家属

    7月26日上午,汝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县级干部、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杜江涛带领市双拥办、民政局等单位负责人,来到该市钟楼街道东关社区,到现役军人穆浩鹏家中走访慰问,并为穆浩鹏家带去了米、面、油和慰问金。

  • 汝州市人防办慰问驻汝官兵

    7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市人武部、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驻汝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品。

  • 汝州市直工委督导组到人防办督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月27日,汝州市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一组一行4人,到该市人防办检查指导“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和市直机关党建规范化建设推进会落实情况。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落实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

    7月28日下午3点(星期五),按照市政府安排部署和《汝州市清洁城市行动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响应号召,积极组织人员对单位卫生负责区进行大扫除,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劳动,一片干净、整洁的责任区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 汝州市人防办慰问驻汝官兵

    7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市人武部、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驻汝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