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举行退伍军人庆“八一”主题宣誓活动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RyvoAe4q..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举行退伍军人庆“八一”主题宣誓活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高浩博) “我宣誓:不忘初心,永葆军人本色,充分发扬忠诚为民、团结拼搏、担当奉献、务实创新精神,做到文明、安全、公正、尽职,为城市管理事业努力奋斗!”110余名执法队员右手握拳,面对鲜艳的五星红旗庄重宣誓,这是映象网记者7月28日下午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退伍军人庆“八一”主题宣誓活动上见到的一幕。

  据悉,退伍军人在汝州市城市管理局的工作人员中占据相当大的比重,这些脱下绿色军装的执法队员或曾经戎守祖国边陲、或曾经奋战在缉毒一线、或曾经安保我国重大事项、或曾经在火灾现场出生入死等等,他们穿上城管制服之后,并没有褪去对人民的忠诚,反而用敢于担当、迎难而上的精神为汝州市城市管理工作揭开了气势恢宏的崭新一页。

b57jFJWj..jpg.jpg

汝州市城市管理局举行退伍军人庆“八一”主题宣誓活动

  宣誓活动之后,110余名退伍军人又统一观看了影片《建军大业》,重温了那段弥漫在炮火中的历史,中国老一辈革命家的浴血奋战更是深深的鼓舞了每一个人。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把汝州市的城市管理队伍打造成“全省第一、全国一流”而努力奋斗。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城市管理局 退伍军人 庆八一 宣誓活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如家托老中心老人

    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汝州市消防大队官兵携带方便面、矿泉水、西瓜、饼干、粉条等慰问品来到了该市如家托老中心,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 汝州市洗耳河街道慰问驻汝官兵

    7月28日上午,带着对子弟兵的深情厚谊,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党政领导来到市人武部及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驻汝官兵,给他们送去了消暑慰问品和慰问金,送去节日的祝福。

  • 汝州市人民医院舞蹈队献礼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正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晚,“光辉历程”汝州市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该市各单位及驻汝部队共同为大家表演了16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 汝州市钟楼街道“八一”前夕走访慰问辖区优抚对象

    7月30日,汝州市钟楼街道主要领导带领部分班子成员对辖区老复员军人及维和部队现役军人家属等优抚对象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 汝州市钟楼街道: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7月28日,汝州市钟楼街道办事处安监办联合该市安监局城东执法中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

  • 人民监督员“问诊”检察院案件办理情况

    7月25日下午,市司法局、市人民检察院组织3名市级人民监督员对汝州市人民检察院提请的一起案件开展监督评议。这是我市深化人民监督制度改革以来由司法行政机关选任的人民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参与的首例监督评议案件。

  • 汝州市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7月27日晚,由汝州市委、市政府、市武装部主办,以讴歌汝州军民鱼水情深,再铸双拥辉煌为主题的汝州市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文艺联欢晚会《光辉历程》暨《汝州市首届十佳好军属 十佳复转军人》颁奖仪式,在汝州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水上交通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7月28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联合海事处(运管科)共同成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小组,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对全市水上交通企业进行安全生产大检查

    为了能更好地做好交通运输系统大检查工作,7月28日,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安全监督科联合海事处(运管科)共同成立了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小组,开展水上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活动。

  • 多措并举狠抓落实强力推进城市基础设施建设

    市城市管理局承担了市政道路、水系、绿化、污水处理、水、气、暖等多项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和市民生活的大项目。总之,在下半年工作中,我们将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抓好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提高群众满意度,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