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舞蹈队献礼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0874RPp3..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舞蹈队献礼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侯晓蕾) 正值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7日晚,“光辉历程”汝州市庆祝建军九十周年军民联欢晚会隆重举行,该市各单位及驻汝部队共同为大家表演了16个精彩绝伦的节目,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汝州市人民医院舞蹈队表演的大型舞蹈《东方红》, 歌曲以跃动的、生机勃勃的音调,以快速大跳的动机和逐步扩张的音型,再现了敢于开拓敢于斗争敢于胜利的英雄气慨。参演人员以不同方位的出场、不同时空的调度、不同队形的变化、男女交替的舞蹈、红绸挥舞的动势,营造出一种千军万马、十面埋伏的舞台意境,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该院舞蹈队在接到任务后,放弃了休息时间,顶着酷热,连续半个月加班加点的积极排练。晚会上的精彩演出,展现了汝医人奉献执着、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舞蹈队献礼 建军九十周年 军民联欢晚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