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改革工作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OXRlWOf6..jpg.jpg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改革工作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侯晓蕾 董仕娟) 7月19日,汝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留华,副主任胡洪献、杨辉星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视察组来到汝州市人民医院等单位,对该市医药卫生体制改革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据悉,此次视察是根据《汝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听取和审议“一府两院”专项工作报告的实施办法》的有关规定,为全面了解该市基本医疗保障制度建设,公立医院改革、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均等化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及存在的问题,为市人大常委会审议专项工作报告提供依据。

TBIKVq6a..jpg.jpg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改革工作

  在汝州市人民医院朝阳院区门诊楼大厅,张留华一行从药品制度改革方面、在管理体制改革方面、在加强专科建设方面、在医保支付制度改革方面、在分级诊疗、医联体方面详细了解了该院综合医疗改革整体推进情况。

8BJ8tCRK..jpg.jpg

汝州市人大常委会视察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改革工作

  在听取听汇报后,张留华一行充分肯定了该院的医疗改革工作,认为该院领导重视、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扎实。张留华希望人民医院始终坚持公益性医院主旋律,继续深化公立医院改革工作,巩固前期公立医院改革成果,继续深化分级诊疗医联体工作,探索“医养结合”工作,构建“健康汝州”医疗体系,努力做到“让患者满意,让社会满意,让政府满意”的医院。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大常委会 汝州市人民医院 医疗改革 工作视察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