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赴栾川卢氏两地“取经” 考察精准扶贫工作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4QkTJ5lu..jpg.jpg

和兄弟县市交流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王国锋) 为加快推进汝州市脱贫攻坚工作,选准产业扶贫主攻方向,学习兄弟贫困县好的经验和做法,7月22日至23日,汝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扶贫办主任王长征率队,利用周末两天休息时间带领扶贫办所有班子成员和部分干部职工赴栾川、卢氏两地考察学习精准扶贫工作。

a4zvbWFq..jpg.jpg

查看学习档案资料

p6wHU7DX..jpg.jpg

在卢氏县新坪村参观学习村档建设

  学习考察团先后到栾川、卢氏两地,实地参观学习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和特色亮点,每到一处,考察团成员通过实地察看、听取介绍、查阅资料、科室之间深入对接等形式,详细了解两地精准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在卢氏县新坪村,参观了豫西百草园,园区的开发建设给当地的贫困户带来了许多实惠,在促进旅游大发展的同时,更促进了当地贫困户的劳动就业,拓宽了增收渠道,考察团还进村入户现场考察旅游扶贫、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及贫困户规范化管理等方面的先进工作经验。

RhCD0ZIs..jpg.jpg

进村入户考察金融扶贫工作

  王长征表示,栾川、卢氏两地通过精准识别扶贫对象、创新扶贫模式等措施,牢牢把握精准扶贫重点,在项目管理、信息系统建设、金融扶贫等方面亮点突出,值得我们学习借鉴。回去后我们要结合当地实际立即制定方案措施,因地制宜,打造了一批规模大、效益好的扶贫项目,拓宽金融扶贫渠道,充分调动村民的积极性,加快精准扶贫工作的步伐。考察团成员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两地的好经验好做法,通过找差距、补短板,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扶贫工作再上新台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栾川卢氏 精准扶贫 考察学习 两地取经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