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管仁富听取汝州市史志工作汇报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vTzqLeXW..jpg.jpg

管仁富听取汝州市史志工作汇报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7月20日,汝州市地方史志办公室主任于志峰、主编陈建国等一行4人,到省史志办汇报工作。省史志办党组书记、主任管仁富听取汇报并讲话。

  在听取了汝州市史志工作情况的汇报后,管仁富对汝州市史志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汝州市史志工作在全市史志工作者的辛勤努力下,主动作为,改革创新,不断取得新成果。《汝州市志(1989-2000)》已于2012年8月正式出版;《汝州年鉴》已经连续出版5卷,其中《汝州年鉴(2014)》被中国地方志批导小组评为“全国地方志优秀成果(年鉴类)一等奖”;整理的明正德《汝州志》、清康熙《汝州全志》、清道光《直隶汝州全志》等旧志,为传承汝州历史文明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受到社会广泛好评。大事月报、乡镇村志编修、读志用志、人才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也都有声有色,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

qs4RdlAg..jpg.jpg

汝州市史志工作汇报

  管仁富强调,当前史志工作面临前所未有的大好形势,受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领导的高度重视。汝州市史志办要抓住机遇,开拓创新,积极争取各级领导和有关部门支持,在完成“两全”目标的基础上,尽快实现史志事业全面转型升级,推动史志工作全面发展。同时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挖掘和阐发汝瓷文化等历史文化资源,扎实做好《汝州文物志》编修工作,将其打造成展示史志文化独特魅力、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靓丽名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管仁富 汝州市史志 工作汇报 听取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宛城区:区委书记专题听取巡察工作汇报

    近日,宛城区委书记刘中青先后两次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六届区委第三轮巡察工作情况汇报。

  • 濮阳市司法局强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

    7月3日,市司法局在对口帮扶村范县陆集乡南杨庄村召开“发挥司法行政职能,强力推进扶贫攻坚”工作座谈会。会议分别听取了南杨庄村驻村第一书记和联户干警的工作汇报,并对驻村干部和联户干警的工作成绩给予了肯定。

  • 平顶山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汇报会 周斌出席并讲话

    ​7月4日下午,平顶山市召开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迎检工作汇报会,对切实做好国务院第四次大督查自查及迎检准备工作进行部署。市长周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 市领导督导检查防汛工作

    6月27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红林带领市水利局、市林业局、市城市管理局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到华龙区、濮阳工业园区督导检查防汛工作。张红林一行先后到濮水河入马颊河河口、马颊河马呼闸枢纽、马颊河北里商节制闸、幸福渠、引潴入马沟等地实地调研,并听取相关工作汇报。

  • 信阳市水利局召开水利脱贫攻坚督查巡查工作第一次汇报会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脱贫攻坚工作,信阳市水利局成立了九个督查巡查组,分包9个县区,不断加大对水利扶贫工作的督导巡查力度。

  • 吴刚听取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工作汇报

    6月22日下午,南阳市委常委、邓州市委书记吴刚在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持召开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汇报会,听取相关汇报,深入探讨邓州市纺织服装产业发展的资源优势,破解发展瓶颈,研究分析如何进一步发展壮大我市纺织服装产业。

  • 洛阳市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 邀请专家讲解科学治霾知识

    21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听取各城市区相关负责人近期工作汇报,并邀请专家讲授环境污染防治知识,进一步提升环境治理能力。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硬起手腕、严格问责,细化督查清单,倒逼各项任务落实到位;要进一步突出精准,提升科学治霾能力,细化整治措施,狠抓关键环节,打赢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 省委副书记王炯深入上蔡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6月21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王炯一行深入上蔡县邵店镇盛唐家庭农场调研了解产业扶贫项目建设发展情况,市委副书记李宝清陪同调研。

  • 邓州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汇报会

    6月17日,我市召开脱贫攻坚专项工作汇报会,听取市脱贫攻坚专项工作组前一阶段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分析研究存在的问题,对下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领导罗岩涛、王兵、贺迎、张栓誉出席。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