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钟楼街道克服困难加快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亮果) “咱建个文化墙光租用吊车都两万多,不仅搭功夫,还赔钱类,但是百城提质是全市的重点工作、头号工作,不管咋样,都要不惜代价干好干成”,7月20日,骄阳似火,酷暑难耐,汝州市云禅大道南段文化墙建设施工现场却是一派忙碌景象,四台吊车挥舞着大臂来回转运路边堆放的砖沙石料,汝州市钟楼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秦尉翔正顶骄阳、冒酷暑现场督促工程进度。

  建个文化墙,还要派吊车上场,这代价未免也太大了。在与秦尉翔交谈中笔者得知,云禅大道南段是汝州市新增的几条百城建设提质工程综合整治路段之一,两侧5米处共需建设文化墙2500余米,自7月16日正式投工建设。因之前该路段两侧已初步进行了绿化,景观效果初显,为保护城建绿化成果,钟楼街道办事处分包路段领导、居(村)主干也是绞尽脑汁,先前在绿化带上搭了两块竹板供转运砖料,这样不仅进度慢,而且对已栽植苗木生长有一定影响,工程被迫停工。

  砖料运不过去,工程无法推进,怎么办?百城建设提质工程任务重、标准高、工期紧,钟楼街道承担了建设路、云禅大道南延、新207国道等路段文化墙、墙体罩白等多项任务,每个路段明确有责任领导、责任人、完成时限,可以说都在明争暗斗、比拼赶超,秦尉翔作为钟楼街道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具体负责人,既要把握大局,更要统筹协调,等不得、慢不得,不能因为这点困难拖了办事处的后腿,花再大的代价也要干,在向街道办事处主要领导汇报后,租用三台吊机隔空转运,这样既加快了工程进度,也保住了绿化成果,下面就有了开头介绍的一幕。

  目前,该路段有50余名工人正连明彻夜加紧施工,已建文化墙300余米,其它路段涉及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各项工作也在加班加点快速推进。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钟楼街道 百城建设 提质工程 克服困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