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公路管理局:抓廉政教育 建清正廉洁队伍

2017-07-2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张应霞 谭超) 为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增强全局干部职工廉洁自律意识,7月21日下午,汝州市公路管理局组织机关各科室及下属企业工作人员观看大型廉政戏曲电影《全家福》。

  该剧以一个家庭两代人的艰辛奋斗为背景,展示了腐败罪行对当事者个人命运和家庭亲人的毁灭性代价,情感冲击力强,是一部独特的、震撼心灵的“反腐败”好教材。大起大落的故事情节和大喜大悲的感情效应,引起大家的强烈共鸣,令人潸然泪下,让大家内心深处受到了一次巨大的冲击和洗礼。

  观看之后,大家进行了认真讨论,学思践悟。该局同志们普遍认为组织这样的观影活动非常及时、十分必要,看后很受教育、警示和鞭策,一定要把他人的教训引以为戒,举一反三,算清政治账、经济账、家庭张,自觉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用清正廉洁守护好“全家福”。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公路管理局 廉政教育 廉洁队伍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