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为推进百城提质工作积极开展清洁城市行动

2017-07-21  来源:映象网

QVsAF0kE..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为推进百城提质工作积极开展清洁城市行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为扎实推进百城提质工作,汝州市林业局以学雷锋志愿者活动为载体,以继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为助推器,于7月21日上午,组织25人在该市富民四街开展义务卫生大扫除活动。

h7EOJldX..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为推进百城提质工作积极开展清洁城市行动

  该局通过LED电子屏、飞信等方式宣传发动,向干部职工宣传百城提质工作的重要性并介绍了雷锋同志生平和先进事迹。大家统一着志愿者服务服装,头戴志愿服务大红帽,顿时成为街道上一条亮丽的风景线。在志愿服务过程中,大家充分展现了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为群众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优美的出行环境。

  通过志愿者服务活动的开展,汝州市林业局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也让参与者深切地感受到雷锋精神无处不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学雷锋 百城提质 清洁城市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