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规范依法行政服务林业生产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丹洁) 根据汝州市法治政府建设领导小组的要求,该市林业局采取多项措施强化依法行政工作。

  积极组织,先后制定了推进服务型行政执法建设年度实施方案和全面落实行政执法责任制工作实施方案,为全局依法行政工作的正常开展打下坚实基础;切实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建立健全领导干部及中层干部带头学法制度,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法;扎实开展林业“法律六进”活动,并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强化规范林业行政执法行为,严格落实林业行政执法人员资格管理和持证上岗制度,规范行政权力事项,切实解决权责交叉、多头执法、多层执法和不执法、乱执法问题;深化林业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一站式”受理所有林业行政审批事项,优化权力运行流程,减少办事环节,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办事效率。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依法行政 行政服务 林业生产 规范服务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布首批“一趟办结”事项清单

    近日,洛龙区行政服务中心公布首批“一趟办结”事项清单。这22项业务涉及工商13项、国税8项、残联1项,涵盖了公司设立登记、“五证合一”登记、通用机打发票、残疾人证件等常见业务。

  • 给“微权力”套上“笼头”

    沈丘县啤酒厂财务人员赵玉东前来办理税务,他说:“以前跑几趟,现在一站式,自动排号,效率高了,态度好了,人性化了。”  沈丘县行政服务中心的独特之处在于,每个柜台后都有醒目的告示牌,上面是每个部门的职权清单、办事流程、办结时限等,让办事群众一目了然。

  • 平顶山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量激增

    4月25日,市行政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人头攒动,办理不动产登记的市民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地办理各项手续。据该中心有关负责人介绍,针对近期不动产登记申请受理量相对较大的实际,他们已经连续两周放弃双休时间,集中加班加点办理。

  • 扶沟县行政服务着力提档升级

    扶沟县通过取消部分行政审批事项、下放审批权限、严格落实监督管理制度和措施,使行政服务工作更加为民、利民、便民,受到群众称赞。该县取消67项繁琐的审批事项,切实做到为企业“松绑”、为群众“解绊”、为廉政“强身”,用政府的减权、限权,赢得群众对党和政府的信任。

  • 开爱心书屋设母婴之家 济源行政服务中心雷锋精神暖市民

    开爱心书屋,设母婴之家,济源市行政服务便民举措给前来办理业务的市民带来便捷和温馨,受到广大市民的欢迎和认可。

  • 宝丰县行政服务中心优化便民服务 提升办结效率

    12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宝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看到,前来办理各类行政审批、行政服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服务大厅内人流不断。

  • 宝丰县行政服务中心优化便民服务 提升办结效率

    12月22日上午,映象网记者在宝丰县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看到,前来办理各类行政审批、行政服务的群众络绎不绝,整个服务大厅内人流不断。

  • 嵩县行政服务中心上门服务暖民心

    冬日里,地处伏牛山深处的嵩县车村、白河等乡镇显得格外寒冷,但是嵩县行政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的上门服务却让山区的企业离退休职工心里暖洋洋的。核身份、采指纹、录信息,不到5分钟的时间工作人员就为一名退休职工办理了全部认证业务。

  • 柘城县行政服务中心深入农村为农民上党课政策课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通讯员 金峰)台上句句入耳入心,台下个个听得入迷。阵阵掌声时时打断授课人那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讲话。这是近日柘城县行政服务中心主任许心龙在“三民”活动联系点陈青集镇陈青集村,给该村全体党员干部上党课的情景。

  • 西平县宋集乡开展人居环境和林业生产观摩评比

    3月26日,为进一步促进创森工作和人居环境改善工作,西平县宋集乡对春季植树造林和改善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行观摩评比。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