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严厉打击涉林违法犯罪行为

2017-07-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孙丹洁) 2017上半年,汝州市林业局加大对涉林违法犯罪行为的打击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今年以来,该局相继组织开展了“追逃行动”、“利剑行动”、“非法侵占林地清理排查”、“木材经营加工清理整顿”、“执法音视频治理”等专项行动,有力打击了各种破坏森林资源的违法行为,维护了汝州市森林资源管理的正常秩序。

  截至目前,该市共查处林业行政案件22起,破坏森林资源刑事案件32起,治安行政案件5起,其中行政处罚22人,刑事拘留18人,逮捕2人,移送起诉26人,取保候审30人,提请逮捕17人,抓获积案犯罪嫌疑人2人,劝投4人,上网追逃4人。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涉林犯罪 违法行为 林业行政案件 打击力度 严厉打击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迎七一”老干部工作座谈会

    “七一”前夕,汝州市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老干部工作座谈会,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该局机关相关科室人员及老干部共18人出席会议。

  • 汝州市林业局:一直坚守着 只为那片绿

    6月21日,汝州市林业局全体干部职工在局长鲁武国的带领下来到寄料镇桑树坪村开展“绿色汝州、绿色生活、从我做起”为主题的青年志愿者绿色环保服务活动。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救助“迷路”的幼年大白鹭

    “这里有一只大白鹭在我家店铺门口,你们快来看看吧。”6月16日上午,在汝州市朝阳路德国威能工作的路凯钦来电称,他今天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门口站了一只白色的鸟,经上网查询后发现是大白鹭,希望汝州市林业局能够前来求助,随后该局野保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 汝州市林业局:扎实开展古树名木普查工作

    为切实加强古树名木保护,全面掌握全市古树名木资源的管理情况,按照《河南省绿化委员会关于开展古树名木资源普查工作的通知》豫绿【2017】4号文件要求,自2017年4月起,汝州市林业局组织相关人员对全市范围内古树名木的种类及保护情况进行普查。

  • 汝州市林业局积极救助“迷路”的幼年大白鹭

    6月16日上午,在汝州市朝阳路德国威能工作的路凯钦来电称,他今天早上开门营业时发现门口站了一只白色的鸟,经上网查询后发现是大白鹭,希望汝州市林业局能够前来求助,随后该局野保科工作人员赶到现场。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