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春季造林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7-06-23  来源:映象网

NvikoABY..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春季造林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6月22日上午,汝州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春季造林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据悉,近年来该局坚持把林业生态建设作为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确立了生态汝州的发展目标,不断深化改革、创新机制,科学谋划、精准发力,充分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走出了一条林业生态创新发展之路,取得了良好的生态效益、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为树立典型,表彰先进,鼓舞干劲,鞭策落后,林业局党组研究决定对2017年春季造林工作中,全局各科室、各二级机构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科室和先进个人予以通报表彰。

Q3C2nToi..jpg.jpg

汝州市林业局召开2017年春季造林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该局领导表示,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同时指出了在造林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对全局下一步的工作做出部署并提出要求。

  此次会议,极大鼓舞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士气,为接下来几项重要工作指明了方向。今后林业局将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汝州的碧水蓝天生态汝州梦做出新的贡献!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2017春季造林 工作总结 表彰大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