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林业局实施民主考核测评 搞好党风廉政建设

2017-07-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韩少伟) 为充分调动全局干部职工工作的积极性,汝州市林业局于7月10日上午召开党风廉政建设暨民主考核测评会议。

  该局令行禁止拉帮结派找关系等廉政问题,安排民主测评会选出的优秀干部负责开展去冬今春廊道绿化、土地流转、新造林面积与成活率的核查,同时对全市种苗花卉进行摸底。

  据汝州市林业局局长鲁武国介绍,通过测评推荐选出优秀的同志目的是为了激发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及认真负责的态度,将“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同志选拔出来,同时希望其他同志向优秀的同志学习,共同进步,共同学习,牢固树立林业团队精神,确保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努力为汝州市林业生态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林业局 民主考核 考核测评 党风建设 廉政建设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