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入户义诊在行动

2017-07-27  来源:映象网

i4nLmrVF..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入户义诊在行动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董仕娟) 7月18日、19日,汝州市卫计委联合市人民医院举办大型精准扶贫义诊活动,该院医务科、医联体办公室组织相关科室医、护、技专家团队一行30余人,奔赴夏店镇关帝庙村,驻村、入户开展扶贫工作。

  该院医联体携带心电图机、血糖仪、血压计等相关诊疗仪器,逐户走访贫困户开展健康体检工作,让医联体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实现送“医”上门,市卫计委驻关帝庙村扶贫办书记闫金强、村干部及相关工作人员全程陪同。

6rNYZ87y..jpg.jpg

汝州市人民医院精准扶贫入户义诊在行动

  在夏店镇关帝庙村,他们冒着酷暑为村民免费提供常规心电图、血糖、血压检测、彩超等检查,根据每一位群众的身体状况予以耐心详细的解答,并提出合理化治疗和健康指导,受到当地群众一致好评。该院领导各自深入到结对帮扶的贫困户李留欣、李来闯、张花、王根柱家中,免费为帮扶对象及家人进行健康体检,并制定有效的帮扶计划。

  据悉,此次精准扶贫义诊活动,受到了当地村干部、村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作为解决群众“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一项有效举措,找到“穷根”对症下药,切实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问题,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据统计,扶贫义诊活动期间,共免费接诊群众600余人次,免费测血糖385人次,免费测血压521人次,免费心电图检查192人次,免费超声波检查168人次。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人民医院 精准扶贫 入户义诊 在行动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