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举办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联欢晚会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DBCf9yqX..jpg.jpg

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鹏致辞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宏远 王银萍) 7月27日晚,由汝州市委、市政府、市武装部主办,以讴歌汝州军民鱼水情深,再铸双拥辉煌为主题的汝州市庆祝建军90周年军民文艺联欢晚会《光辉历程》暨《汝州市首届十佳好军属 十佳复转军人》颁奖仪式,在汝州市广电总台演播大厅举行。

  汝州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伟,汝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鹏,市人武部部长、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梁建文等领导、驻汝部队官兵及家属近500人观看演出并参加颁奖仪式。

NCwNJVeC..jpg.jpg

张伟为获得十佳复转军人颁奖

  刘鹏表示,长期以来,驻汝部队全体官兵始终牢记重托,视人民为父母、把驻地当故乡,充分发扬忠诚、奉献、担当的精神,积极服务大局,全力支持、参与汝州经济社会建设,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防汛抗旱、应急抢险等方面发挥了主力军作用,为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示了人民军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的光辉形象,赢得了全市人民的广泛赞誉和衷心爱戴,不愧为时代最可爱的人,为汝州政治稳定,社会发展,经济繁荣做出了重大奉献。

  整台晚会始终围绕着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人民军队顽强勇敢、不怕牺牲,夺取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发展历程。晚会并对全市各条战线评选出来的十佳复转军人、十佳好军属进行了命名表彰。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建军90周年 军民联欢 联欢晚会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