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人防办慰问驻汝官兵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刘中亚) “八一”建军节前夕,为进一步弘扬拥军爱民的革命传统,促进军民共建,推动人防工作发展。7月28日上午,汝州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先后慰问了市人武部、市公安消防大队和驻汝某部队,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物品。

  在市人武部慰问座谈会上,市人防办汇报了近一段时间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市人防办全体干部职工对市人武部长期以来对人防工作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

  汝州市人武部部长梁建文对市人防办领导班子一行顶着酷暑前来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会一如继往地支持该市人防建设,进一步加强军地合作,最大限度地发挥资源优势,加强沟通与交流,推动军民融合快速发展。并要求市人防办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第三次全省人民防空会议精神,准备好市长办公会和市委常委会研究人防工作的汇报材料,深入研究各单位对《汝州市关于深入推进人防改革发展实施意见稿》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一份汝州人防改革发展的高质量、高标准的纲领性文件。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人防办 慰问 驻汝官兵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