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如家托老中心老人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RFYEsOGr..jpg.jpg

汝州市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如家托老中心老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郭玲 高乐乐) 为继承和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进一步密切警民关系,树立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7月28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汝州市消防大队官兵携带方便面、矿泉水、西瓜、饼干、粉条等慰问品来到了该市如家托老中心,受到了老人们的热烈欢迎。

  汝州消防大队官兵们与老人谈心、拉家常,关切的询问他们的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同时,消防官兵不忘向老人和工作人员宣传消防安全知识,讲解常见的火灾隐患及逃生办法,并对院内消防设施进行了检查和安全维护,排查火灾隐患。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托老中心的老人切实感受到消防部队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提升了消防官兵“爱民、亲民、为民”的良好形象,激发了消防官兵爱岗敬业、勇于奉献、扎实工作的热情。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消防大队 看望慰问 如家托老中心 看望老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