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市地形测绘启用无人机 人工徒步测绘地形将成历史

2017-07-31  来源:映象网

sOfh2I7F..jpg.jpg

汝州市地形测绘启用无人机 人工徒步测绘地形将成历史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鲁鹏鹏) 汝州人工徒步测绘地形将成历史!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搞地形测绘启用了无人机。

  今年上半年,为减少人工作业劳动强度,满足测绘工作需要,该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投资80余万元,从成都纵横购进了一台CW-10无人机。该型号无人机采用专门的工业级飞控用户导航系统,最高起飞高度310米,有效作业半径15公里,具有测量数据精确、全程自主飞行、飞行状态自行转换、垂直起降、不需要跑道和起降空域等特点,可在山区、丘陵、丛林等复杂地形和建筑物密集的区域进行作业,能完成各项测绘任务。

  据了解,无人机购进以来,汝州市市政规划勘测设计院已利用无人机完成温泉、小屯、临汝镇、寄料等4个乡镇、9个村庄、8个项目的测绘任务,总测绘面积达到了18平方公里。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市 地形测绘 无人机测绘 人工测绘 将成历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