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好嘞社区”便民服务厅落户汝州市南关社区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Ei6p2hHA..jpg.jpg

“好嘞社区”便民服务厅落户汝州市南关社区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丁亚伟) 简约时尚的外形,强大便捷的功能,“好嘞社区”便民服务厅一出现在汝州市南关社区,便引起了社区居民的极大兴趣,纷纷驻足观看,不停询问。

  “好嘞社区”小亭子是一个集便民服务与废旧物品回收于一体的综合“社区”。它不仅仅是单一的废旧物品回收站,更是社区居民休闲聚集的场所。免费的WIFI、免费茶水、免费健身器材、免费书刊、免费工具、免费儿童文具……同时,还会不定期开展文化娱乐活动,丰富居民文化生活。

62aMPBqf..jpg.jpg

“好嘞社区”便民服务厅落户汝州市南关社区

  据了解,这是桑德环卫公司为发展城乡环卫一体化与再生资源回收的“两网融合”,大力推动绿色回收行动,引导更多居民参与到城市环境保护,努力争创国家生态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而采取的具体行动。在这里,社区居民可以将可回收垃圾送到便民服务站兑换礼品,也可以通过“好嘞”APP预约上门服务,让居民提前享受智慧社区的生活品质。

  南关社区作为汝州市棚户区改造的领头羊,第一个实现居民回迁,居民们直接享受到了智慧社区的品质。据“好嘞社区”相关负责人介绍,这个001号小亭子不仅在汝州是第一个,而且在河南省也是首个,下一步他们将在汝州市区较大的小区内建设使用。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 便民服务厅 好嘞社区 落户汝州 南关社区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