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汝州农商银行慰问交警 警民团结一家亲

2017-08-01  来源:映象网

1sqqlC8w..jpg.jpg

汝州农商银行慰问交警 警民团结一家亲

  映象网汝州讯(记者 杨增强 通讯员 祁贝贝 王晓乐) 入夏以来,汝州持续高温,为确保市区道路安全畅通,广大交警全力以赴奋战在一线,任劳任怨、忘我工作,保障了市民群众安全快捷出行。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汝州农商银行于7月31日来到汝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为一线的交警人员送去了2000斤西瓜、304套夏凉被,并向广大交警送去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

  在慰问过程中,汝州农商银行相关领导对广大交警致以节日的祝贺,并感谢汝州交警多年来对农商银行活动给予的支持和帮助。每次经过交通路口,看到交警们顶着炎炎烈日指挥交通都十分感动。为表示对交警的尊敬与感谢,他们专门来慰问。他表示,汝州交警默默奉献的精神、昂扬的斗志、积极的精神面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同时呼吁全社会都来关注和支持交警工作,关爱交警身心健康。

  汝州市公安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分感谢农商银行对交警大队一线民警的慰问,在下一步工作中将一如既往地干好本职工作,给城区及各乡镇人民群众的道路出行保好驾护好航。

  (汝州新闻热线:0375-7031119 投稿邮箱:ruzhou@hnr.cn)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汝州农商银行 慰问交警 警民团结 一家亲 责编:王慧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汝州农商银行开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专项治理自查活动

    为进一步深化合规文化建设,筑牢依法依规依章经营的制度基础和机制保障,汝州农商银行从5月2日至25日开展“违法、违规、违章”行为和“监管套利、空转套利、关联套利”专项治理自查活动。

  • 汝州农商银行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2017年,汝州农商银行精准小额扶贫拟投放5800万元,产业扶贫投放不少于9000万元的总体目标。

  • 汝州农商银行深入推进金融精准扶贫工作 助力地方脱贫攻坚

    今年以来,汝州农商银行围绕全省、全市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要求,在省联社的正确领导下,积极探索金融扶贫的新路径、新方法,适时调整工作思路,创新机制方法,把精准扶贫、脱贫攻坚当作光荣的使命,端正指导思想,强化责任担当,以对汝州人民高度负责的态度,扎实推进精准扶贫,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 汝州农商银行落实省联社金融精准扶贫视频会议要求

    4月27日省联社视频会议后,汝州农商银行董事长姬淑玲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落实省联社会议要求,明确精准扶贫任务,细化工作措施,建立问责机制,推动省联社会议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慰问交警专项活动

    9月12日下午,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信阳市中华财产保险,并联合信阳市豫辉大药房在市平桥交警事故处理大队开展慰问交警专项活动。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委员、交警支队长陈浩,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李立新秘书长,信阳市电视台台长常进,信阳市中华财产保险王宏涛总经理,信阳市豫辉大药房董事长寇屹,信阳日报社主任赵建,信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远城和交警事故处理大队全体干警参加此次慰问。活动由信阳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李远城主持。

今日热点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汝州市城管局专项治理机动车乱停放

精品原创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汝州市住建局召开迎“八一”退伍军人座谈会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